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成功召开首届审计委员会会议

    2020年12月31日下午,我校成功召开了北京中医药大学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校党委书记谷晓红、校长徐安龙、副校长张丽、党委副书记靳琦、纪委书记蒋朗朗、党委常委孙传新、党委常委张继旺、校长助理闫振凡出席会议,审计委员会成员申桂英、张小勇、傅骞、洪宝林、崔锦兰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委员会主任徐安龙主持。

 

    会议依次审议如下事项:审议审计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审议审计委员会议事规则、审议2020年度审计工作报告、审议2021年度重点审计任务、审议有关审计队伍建设情况。会议原则上同意以上审议事项。

 

 

    徐校长强调,审计委员会的成立就是要加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明年要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审计,同时也要继续加大信息化建设,审计部门要参与到信息化建设中,利用信息技术手段加强管理监督。

 

    最后,谷书记做出工作指示:一是学校审计工作卓有成效,代表学校党委对全体审计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二是在新时期,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清审计工作的重要定位;三是审计工作要结合学校发展,在促进学校提升管理水平、完善管理体制机制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四是审计委员会要坚决支持审计部门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推进;五是要抓好培训工作,中医讲:“不治已病、治未病、治微病”,加强各级教职员工培训,避免“微病”成“危病”;六是要坚持审计工作原则,审透、审全是对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审计部门要擅于抓重点,找线索,要敢言、敢管,不断提高审计质量,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