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财政专项和招生管理专项审计工作进场会

        审计处于2020年10月12日上午在良乡校区行政楼四层430会议室召开了学校教育经费、双一流建设经费、人才引进、招生等专项审计工作进场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副校长张丽及相关单位人员、北京中咨新世纪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审计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审计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审计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并对与会单位提出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答,其后由审计处提出了审计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并对本次审计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张丽副校长做出工作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一直在路上,审计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审计工作,将这次专项审计工作提升一个政治高度。此次专项审计工作是对学校相关业务领域的一次全面体检,各部门要真正做到有问题,不遮挡,敢于充分暴露问题,确保审计事务所能够找准“病”因,共同“会诊”,去除“病灶”。二是各部门与事务所、审计处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沟通问题,尽快提供资料,提高工作效率。三是严肃审计纪律,做到廉洁奉公;严守保密纪律,确保资料交接手续完备、内容保密。四是针对审计过程中指出的问题,各部门要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规划整改,真正实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管,确保全面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