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

        经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审计处委托北京国嘉瑞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学校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梳理以往的工作,找到不足,发现问题,对各单位与个人及时提醒,指导规范今后工作。为了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审计处于2018年9月11日下午两点在良乡校区活动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领导、北京国嘉瑞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申桂英处长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安排,然后由事务所负责人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最后审计处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应提交的材料等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并对被审计领导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答。

 

 

审计处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