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审计基建工作座谈会

    12月7日下午,审计处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审计、基建工作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同志,审计处处长申桂英,基建处处长闫振凡、副处长崔丽娟、张衍泽,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北京建达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刘艳军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blob.png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基建处处长闫振凡介绍了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基本情况:目前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项目、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楼项目、食堂项目基坑开挖完成,现场临建施工完成;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项目、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项目正在进行基础换填工作,西院食堂项目进行筏板钢筋绑扎,各项目计划春节前完成地下室结构施工。同时,闫处长根据良乡校区工程项目全过程审计工作的范围和内容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对审计工作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随后,审计处处长申桂英对闫处长所提出的意见及建议进行反馈,并介绍了审计工作内容及优化流程。

    最后,林志华书记对良乡校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圆满完成了良乡校区建设第一阶段任务,第二阶段建设现已全面启动。基建管理部门要充分总结前期工作经验,优质高效开展好第二阶段建设工作。林志华书记对良乡校区第二阶段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制度意识,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重大事项要进行集体研究决策。通过制度建设把责任目标层层分解落实;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调研,准确把握国家及上级相关部门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的各项要求,并对现行制度开展查漏补缺,防止出现制度缺失;三是要认真履行廉政责任制,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八项规定”和“廉政准则”;四是要进一步夯实业务能力,做好项目投资、建设进度和质量控制。要抓好专业人才队伍培养,通过培训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

blob.png

blob.png

    会后,林书记一行对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进行了现场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