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审计工作动员会

    12月7日下午,审计处在良乡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基建处)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良乡校区西院建设工程审计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同志,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及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blob.png

    会议首先由两家审计公司对审计工作进展情况及后续施工阶段审计工作方案进行汇报:信永中和(北京)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承担了西院公共教学楼和公共教学部(B23)、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楼(B45)、食堂(B9)项目的全过程审计工作,目前各项目均已开工,审计公司已派驻专业工程师驻场进行全过程跟踪;北京建信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承担西院市政管网工程、电力管线工程、配电室工程项目的全过程审计工作,目前各项目均已完成招标手续,签订施工合同。两家公司分别汇报了施工阶段的审计工作方案。

    随后审计处总结分析了以往基建审计工作中存在的各类疏漏及缺陷,要求各单位引以为戒,避免在今后的基建审计工作中出现类似问题;申处长对西院的审计工作开展做了总体安排,同时从廉洁自律、加强审计人员管理、加强审计业务管理、审计过失惩戒等方面对审计公司提出要求,并强调审计人员必须掌握一手资料,确保审计成果文件准确、及时。

blob.png

    最后由林书记进行工作指示。林书记肯定了各审计公司的工作,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审计公司做好项目付款、工程变更等方面工作台账,及时反映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动态把控项目实施,切实做到全过程跟踪审计,为学校的基本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