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组织召开2020年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

        2020年10月26日下午,审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11位处级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副校长张丽、相关单位负责人、被审计领导干部、北京中天恒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审计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

 

 

        会上,首先由审计事务所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本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及审计资料清单,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答,其后由审计处提出了此次审计工作的纪律要求,并对审计任务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张丽副校长做出工作指示;一是正确对待。学校审计工作是内部审计,各部门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人员,这次审计既是对干部任期工作的一次总结,也将是对新任工作的提升,更是对每名干部的保护。二是内部审计工作全覆盖,现在是党政同审,既涉及行政干部,也包括党务干部。各位领导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准备审计资料,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展。三是学校机构调整与本次各位处长履新重叠,请各位领导、尤其是新立部门领导与事务所、审计处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新官理旧账,及时沟通,尽快提供资料,提高工作效率。四是严肃审计纪律,做到廉洁奉公;严守保密纪律,及时销毁电子数据,确保资料交接手续完备、内容保密。五是审计处和事务所,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完成好本次处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