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审计工作交流会

    为促进学校审计处与各附属医院审计部门的相互沟通交流,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审计处于2017年9月21日下午两点在国际学院一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审计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大学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大学纪委监察处处长刘钊、东直门医院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张玉萍、东方医院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李红虹、第三附属医院纪委监察审计处处长刘学军及各附属医院审计处工作人员、大学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123.jpg

 

    会议主要围绕各单位审计处在财务审计、工程审计、科研审计及日常审计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及重点问题进行交流。通过交流探讨发现可以相互借鉴的审计工作方式、方法及管理流程。会上,申桂英处长介绍了学校新下发的各项审计制度文件,要求各附属医院参考学校审计制度修订各单位的相关制度。

 

微信图片_20170922111257.jpg

 

    附属医院审计部门人员表示,通过各单位审计交流,有助于提高业务水平,对审计定位、审计职责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今后附属医院审计处会研读大学下发的审计制度,结合各医院自身情况,制定医院的审计制度,规范审计管理工作。

 

审计处

2017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