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审计动态

审计处召开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

    经北京中医药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审计处委托北京中则会计师事务所进行学校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为了保证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审计处于2017年5月25日下午两点在博物馆二层圆桌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场会,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申桂英主持,纪委书记林志华、被审计领导干部、被审计单位领导、北京中则会计事务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70525163032.jpg

 

会上,首先由事务所负责人介绍本次审计工作的方案,然后审计处工作人员对各单位应提交的材料等事项进行补充说明,并对被审计领导的各项疑问进行解答,最后林书记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强调:作为领导干部有职必有责。近几年中央高度重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是从严治党的抓手,是科学管理的重要内容。我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目的是通过梳理以往的工作,找到不足,发现问题,对各单位与个人及时提醒,从而指导规范今后开展工作。被审计领导及单位要积极配合审计处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按时提交相关审计资料。学校各部门历年都会接受检查,在管理上能够遵守各项规范制度,但在工作中难免有瑕疵,通过审计工作可以查漏补缺,促进各单位良性发展与建设。

 

微信图片_20170525163042.jpg

 

 

审计处

2017年5月26日